alwaysclose

占位,不好意思

上老福特,看到小伙伴们都拿到资源可以看新番,十分开心ヽ(○^㉨^)ノ♪。
但是!!!看到一条评论后,我有一句mmp当讲不当讲,手里拿了我的资源却跟我说应该支持正版!反对盗版…………
那你别来我这,自己去买正版啊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也经历过出了新番却没有办法看的煎熬,所以我励志成为一个资源大佬,你说我每次到新番更新后,大半夜不睡觉就为了给你们下载资源(QLV-mp4)转格式不然就是翻墙
我也不容易,我一个大一生在要期末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,为了能准时更新还充了一堆视频的vip还被说。我委屈( ˘•ω•˘ )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我也不知道说什么……就当我胡言乱语吧!
最后重申一遍,我发资源只是想和大家分享,一起开开心心追番,我这里也只欢迎和我志同道合的人!

评论(14)

热度(37)